close
不曉得在我這邊文章外,
是否存在其它的文章把這兩個人放在一起討論,
也許我寫得比較早,
又或者我看的還不夠多吧!
姑且我討論一下吧!
達比修有被喻為日本史上的強投之一,
在日本的職棒大殺四方,
對手要從他的手上敲出安打可謂是難如登天,
更遑論說要從他的對決中取分,
記得他前兩年的自責分率都維持在二以下。
陳偉殷曾經登上日本職棒的自責分率的龍頭,
也在日本的原屬球團佔有一定的份量,
有時會把極為關鍵的比賽交在他的手上。
兩個這麼有份量的投手,
卻不見有文章把兩個人放在一起較勁一番,
我覺得是個很神奇的事,
也許有更高明的看法吧!
直到今天早上台灣電視轉播了洋基對上金鶯的戲碼,
兩個人同時都完成了大聯盟初登板的紀錄,
巧合的同樣投5又2分之一局,
達比修有責失五分而殷仔責失兩分,
雖然達比修有拿下勝投,
但投球內容卻是殷仔完勝局。
如果要論誰的投球功力的話,
在日本的觀感上,
達比修有應該會取得壓倒性的勝利,
怎麼會有初登板會是差點被迫提前下場的局面呢?
本人不負責的觀點在於對新環境適應的速度跟調整的能耐,
兩人都有在開賽初期都有極為不穩的狀況發生,
只是殷仔後來把狀況調整回來了。
不管你的實力在如何的硬斗,
適應的慢加上調整的不好,
也只能默默的被打包下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