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自己是那一片風,
到底不過是一片草裡的一枝野草,
風吹過來還是要低頭。
回頭看看過往彷彿做過了許多了不起的事,
如今看起來像是在水中划水,
手指頭划過的水早已沒留下些痕跡,
船隻像是在前進不過靠的是風把我給推進,
說是推進倒也高估了,
因為到哪我幾乎沒有能力去決定,
眼睜睜盯著風將我吹向那個未知的疆野。

曾經有過的小小特殊的體驗,
讓自己有了不平凡的心,
可是究竟是平凡之軀,
出身在平凡不過的家庭,
是否能夠取得不平凡的事?
像是望向河邊的井,
聽得到井水聲可是卻摸不到清澈泉源的影子。
到底也還沒做過出什麼傑出的事,
或是有令一輩子讚嘆的事,
卻已悄悄然渡過26歲的關卡。
試問我得到了些什麼?
是否依然從頭至尾我沒得到什麼?
以往曾拼命付出過的一切,
有的到現在令人刺眼,
像個罵人愚笨的驢子。

好想一切都在這個當下全部終結,
終結一切痛苦的根源,
我能否走到哪?
這個問題是我痛苦的根源。
好想什麼地方也不去了,
就這麼靜靜地看著風愚弄著地上的草。

沒有努力付出過的寂寞,
那只不過是淡淡的白開水,
等到闖過許多荊棘被劃出阡阡陌陌的傷痕,
才知道寂寞是沒有盡頭的。
既然到不了什麼地方,
為何連做一些事情都感到重重的桎梏。
電話對頭是一片的曠野,
我將面對的是無止盡的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