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機車後座位置空了,
有個重量突然間消失了,
但我的心也跟著空了。
一開始不習慣那份重量,
機車不好做出平常慣有的靈巧動作,
行車動線得考慮到更加仔細,
得注意到平時不會去注意的事情。
可當那份重量下車了遠去,
炎熱的街道變得寂靜,
喧鬧不已的火車站變得安靜,
我的心也跟著變得靜靜的。
看著風離道路越來越遠,
有份重量悄然無聲爬上來,
壓得我隱隱難受,
原本狹窄的車站前的通道變得寬廣許多,
寬廣到令人手足無措的地步。
手機安安靜靜躺在小包包裡頭,
這分的寧靜格外使人無限想遐,
我的念頭跟著遠飆的風箏逐漸的飄遠了,
在線所能展現的範圍極限下做可能探索。

時間被凍結了,
彷彿沒花些時間就抵達家裡,
瞪著花楞楞地牆壁發愣著。
好像就只能這樣子下去吧!
背景音樂無力哼著,
但我想做點些什麼,
因為我想做一些事情。
想自己所想要想的事,
聽自己所想要聽得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