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諱言
近日以來算是遇到低潮期
但我並不悲觀
也許神情可能透露出些許的哀傷
我明白正處於對事物認知的重整跟革新
那對而言是件好事
只是目前恰逢生活上的轉折期
這個轉折來得很突然
尚未騰出足夠的心力來應付
便得硬生生接下這個挑戰
但世事不就是如此嗎?
時常發生很突然的事叫你措手不及
這我也能坦然接受這些
只是太多事情推疊在一起
很難給心情有個空間去伸展
在這樣的處境中
方能顯示出自己的能耐
也只有在這般的情境之中
淬煉自個兒的能力
我也想逃避
逃避能對事情有所幫助嗎?
曾想躲起來
這樣對後續發展有所助益嗎?
當你對這些視而不見,聽而未聞
雖可降低外界施加壓力在你身上
好讓你有時間跟空間去恢復
可在停頓時候
時間依舊在奔跑並不暫停
其他的人依然在為自己的目標奮鬥著
人與人間的差距不就這樣一來一往之中顯現出來了嗎?
每個人都搭乘火車前往目的地
只是有些人搭乘的是高速直達列車
中間沒有任何的停靠站就到達想到達的地方
而有人是搭乘莒光號
幾乎大大小小的停靠站都得停下來
自然拉長抵達的時間
更不用說
有人搭上區間車
走走停停還要換車
這什麼時候才能到啊?
看心情做事
得有好心情才有動力可言的話
不懂得情緒管理
我想挫折只會越來越多而已
那何不坦然面對眼前發生的這一切
勇敢去挑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