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有意識那一刻
赫然驚覺佇立在指向彼端的道路
緊接著頓悟到旁邊是漫佈漆黑
連腳跟前的路面長啥模樣也摸不清
有股驚愕之情油然而生
便在身體四處蠻橫的竄動

錯愕著四周的漆黑竟悄然增殖
將硬質挺挺的身軀被背後帽出的腳步聲驅動著
下意識覺得那聲響在控制我的肉身
自動地往前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剛踏出第一步之際
餘光不小心瞄到身後的橋樑
正逐漸的叫黑闇所吞噬

橋樑慢慢崩潰溶解於黑色的背景
逼近的腳步聲不急不徐有規律追擊著
聽得越是清晰腳步邁得越是快速
其中夾雜瀑布聲響
正霹靂啪啦迅速奔流而下
強大的水柱撞擊在石頭上發出的轟然巨響
屢屢使我怵目驚心

伸手想挽留些什麼
但只能目瞪口呆望著恰似猛烈推進的電影
能從我雙手緊握的指頭縫掙脫而出
腦海唯一的念頭就是向前走著
臆測是否存在著通道
那條路也許阡阡陌陌錯綜蜿蜒
望向前頭卻只看得到一片的空虛
在我還在托著腮思索眼前的世界
緩緩迫過來的腳步聲依舊在後頭叮叮咚咚的敲打
絲毫不見有任何放鬆的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