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期待能和你一起奮鬥打拼
在你因為某些因素
而有了轉折
最後你被迫做出選擇
讓我覺得很不捨
因為在我心目中
你佔據相當份量的地位

前一段時間你放假回家
趁著這難得時光
我們相聚聊著最近的情況
當我看到你的臉色
就曉得你的狀況不是那麼的好
接著你說著遇到悲慘的事情發生的經過
苦惱著之後的如何善後
困難困在家裡都很難
要多走出來多結交一些朋友
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
在和別人做想法的激盪
也好過你在家裡做困愁城

說到這
我能給你的
就只剩下這些
不曉得你會不會緊緊的去把握
還是跟以往的你一樣
能說得早已都掏出來都攤在你的眼前
不知道你能否察覺我的用心
對於之後的我們
不懂得又有怎麼樣的變化
但我對你信心十足

當你騎摩托車帶我抵達聚會的目的地
看著你逐漸消逝的背影
我的思緒被帶到四年之後的情景
那時候
我們再次相聚又是什麼樣的光景呢
遙想四年的我已達成自己的期望
而你是否能能建立起對自己的期許
或者還望著未來滿是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