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學弟時常穿著一襲紅衣
害我當街上看到有紅衣人閃過
都會誤以為是他
讓我覺得在別人心中
留下深刻的記憶是很重要的
因為只要我想到好康的
就有很高的機會會跟他分享

很多人越來越講究穿著
也越來越趕時髦和時尚
似乎想把別人的焦點全部捕獲
然後在自個人身上
點綴著

隨著BQ時代的來臨
形象管理愈來愈發重要
聽說第一印象
在人的腦海裡會停留很久
要努力很多次
才能把別人對你的印象
給扭轉過來

建立良好的形象
營造優質的氣氛
可以創造雙方溝通更好的契機
但是那些奇裝異服
甚至標新立異
以求把目光聚焦在自己的身上
是否他們害怕被冷落
還是想尋找更多的刺激感
說真的我還是很難了解他們的想法

擁有一些些聚集人氣的能力
當個小小的紅人
我肯定會有人會很期待這樣的事情
因為只要一點點就讓人如痴如醉

其實你有辦法在別人身上看到優點
察覺到他人所擁有的潛力
抱持著跟眾人學習
即便你只有一分
但跟九十九個人學還是能加到滿分
最怕的是固步自封
在期望自己能迅速竄紅之前
先學會能尋找小紅人的敏銳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