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室友跟我分享的

跟我ㄧ起聆聽雅尼的音樂會

只可惜不是現場演奏

樂器的共鳴聲音只有在現場才能體驗得到

而且用播放程式有些輔助樂器的聲音就容易被蓋過去

或許聽力還不夠靈敏到可以聽出那麼細微的樂音

但透過電腦播放還是讓我如此陶醉其中

演奏會跟現場觀眾互動

偏古典類型的音樂會這點滿令我驚奇的

整個場面都被炒熱了

又不會像搖滾那樣吵雜

帶點合諧溫馨又沸騰的音樂會

當中看到有許多的樂器獨奏狂飆

有驚艷到

其中有小提琴跟鋼琴的慢奏

讓我聽得如痴如醉

最後那兩個部份真的讓我很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