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樣子的存在嗎?
無數個我在這裡、也在那裡
在我的腦袋裡、人們言談之內
在萬花筒的世界外
透過門上監視孔察見
被分裂碎化成無數的雲絮
在一方寸的空間
上演一場一場詭譎的表演

我想我在這裡、也在那裡
無數個我當起羅丹的思考者
養沃一株株浦公英
在玉綠毯上空飛
在金黃羽箭下飄
當我在擺弄起小木偶的肢體
演作一位芭蕾舞者
一隻叫老莊的蝴蝶從我的夢萌芽
翩翩飛舞在小木偶的鼻子上
我透過鼻尖看到蝴蝶
在演一位木偶的戲

我叩問卡夫卡的失蹤者
發現了我被夾在其中的書頁
掙扎不出
一張淡然的神情盯著我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