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這顆閃亮的星兒
可惜我叫不出你的名字
平日,月明時
月光遮盡了滿天星,總不能遮住你
今天風雨後,沉悶的天氣
我望遍天邊。尋不見半點光亮
回轉頭來
在那楊柳高頭
你依舊亮晶晶地

----------------------------------------------------------------------
雖然我多少會詢問別人的意見
也很樂衷聽取他人對我的文章的看法
但我真的會更改
機率普遍不高
創作還需熱衷於自己的念頭
畢竟是寫自己的東西
要有自己的靈魂
自己比較清楚明白自己所想要的東西
除非很顯明優劣當下立判
或是對方所提供的方式也能包含我所想要表達的
又兼具一些美感
也許我的經驗尚未充足
或者說我有明顯的個性
以至於讓我如此的堅持
不過這次我毫不考慮的採納
因為我感覺出來
所提的建議是很認真去想
我還想有下次獲取建議的機會
所以我還是找出時間來
重新在看過這首新詩
仔細想過
再不更改的原意又能海納這個建言情況之下
改成目前這樣的型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