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了超人般的精神跟鑽石般的意志
從凌晨一直奔馳到午夜時分
再跨過天際微亮
朝著伊人的方向一路狂奔而去

我想我有了超人般的精神跟鑽石般的意志
待在陽台向北眺望深遠
冷列的風吹襲著
那是一陣陣使孤獨的人感到畏寒
從清醒待到微醺直到昏沉
再越過體力的撞牆期
因不斷沉思遠眺而耳清目明
想像哪隻飛鳥可以把我的信息帶過去

我有了超人般的精神跟鑽石般的意志    我想
滿載的重重疊疊的思念    負荷
竟感到愉快
那是強而有力的幫浦
持續從地下深處汲取清泉
我一飲沉靜
再飲而狂歌
三飲驀然回首眼怔怔望著滿月過後的盈虧
那灑落的淚珠滴滴漫布
驚動著圍繞在我身旁的鴿群
紛紛直竄天空的彼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