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靠近歲末
氣溫降得越是明顯
一波接著一波的寒流
實在讓人吃不消

當然囉!!
沒啥特別的事情
在寒冷的天氣封鎖下
能不外出就不會去挑戰
冷風扎進骨頭的痛楚

在狂風的怒吼下
像是坐困山城
雖然每天可以像種豬一般
過著規律般的生活
吃吃睡睡反倒是另一種快感
久了難免想活動自己的身子骨

突然有天興致一來
想突破冷鋒的封鎖線
尋找一絲絲的靈感
和享受一些自謔的樂趣
趁著
月亮歪斜懸掛在高空
夜晚異常的漆黑
而冰凍的風在空氣中四處的唉吼著



走在校園裡面
原本喧鬧不已的人行道上
只剩下孤寂的影子正緩慢的攀爬著
夾雜著零碎的腳步聲
風輕輕的吹著
我禁不住用兩隻手環抱
緊緊抓住衣服並不斷的磨擦

盯著夜空泛著溫暖的黃光
心裡犯著嘀咕
持續緩緩念著老師的名字
原來那個老師是對我們如此的好
就像學長說的一樣
刀子嘴豆腐心
現在老師不曉得躲藏在哪
也是被這道冷鋒束縛住嗎??
被禁錮在漆黑的夜晚裡
想到這
不自覺的望著月光
眼光隨著光線的擴散而逐漸的暈開
思念之情點綴在漫漫的黑暗
閃爍著澎湃的跳動

剎那之間
查覺到有樹上有詭異的聲響
感覺被人盯住
心裡十分的不舒服
身體開始劇烈的顫抖著
往樹枝一瞧



一顆果子竟然能睜開眼睛
紅色的眼瞳似乎傳遞強烈的欲望
粉紅色的眼白彷彿是欲望的集合體

忍住驚顫不己的心
仔細的瞧了一下
那顆活脫似的眼珠子竟然寄生在碩大的樹
不消一會兒
巍然壯碩的樹頃刻間猛然被吸乾
下一刻
在我面前煙飛煙滅

看到這般的場景
牙齒不自覺的打著冷顫
嘰哩嘎啦的響著
臉色瞬間死白在灰暗的夜色裡
更形徬徨無助
心臟噗通噗通狂烈的跳躍

那顆奇異的果子緩慢的茁壯
連旁邊的樹木一一難逃祂的魔爪
每當襲捲一棵木幹祂的身形變得越龐大
外觀不斷的變化
霹靂啪啦響徹整個雲霄
當我訝異於眼前的奇觀
心裡暗自想說我怎麼如此的好運氣
只是偶爾出來晃晃就給我遇到
這等好景觀
一邊想著額頭一邊沁著冷汗
蒼白的雙手扶住身旁僅存微傾的木頭
雙腳激烈的抖動著
整個身子像根釘子牢牢的插在漠然的大地上

轟然一聲
那顆果子突然發出慘叫聲
大地因此劇烈的搖晃
接著迎面而來閃光
刺得我睜不開眼
當我睜開眼的時候
那個不叫寄生果而應該叫魔物



整片空間瀰漫著邪惡的氣息
本來僅存的淡黃光芒也逐漸的稀微
連空氣都感到稀薄
身體的溫度一點點的往外逸散
血色一絲絲朝魔物吸去
眼皮逐漸的加重
心裡想到在如此下去
將難逃此萬惡的魔掌

正在思考如何應付之際
腦海閃過一幅景象
隱隱約約聽到一個聲音唸著咒文



我連忙照著做
左手比出劍指豎立在胸前
右手趕忙的畫出五芒星
嘴巴唸著
我召喚你回來,重生吧,老師,遵從我命,袪除邪惡。
解除,解開束縛,重生吧,老師,我還你原形。
再拿出符咒燒出三個冰鎮油雞
當做是犧牲招喚的祭品



老師:阿阿阿阿阿  一阿阿阿阿阿!!!!


解除,解開束縛,重生吧,老師,我還你原形。
老師:大刀電磁,在此現臨。
只看到老師笑了笑,
輕輕的一揮手,那個魔物即刻蒸發殆盡。
目睹這些種種過程,打從心裡佩服老師大刀的厲害。
老師神不知鬼不覺的走到我的身旁,
拉扯嗓子說著,你這學期當了!!

斬業非殺人,殺生為護生。
果然是刀子嘴豆腐心。

傳說這個老師每到午夜夢迴的時刻,
悄悄的躲在黑暗的隙縫,
謹慎的用餘光到處瀏覽學生的無名,
偶爾會留下他的足跡。
聽說許多的學生被嚇過好幾番,
只是好像很久都沒在出來過。
倘若有想要看到老師俊俏的臉龐,
不妨按照上述的咒語,
配合著儀式的動作,
還要另外準備三個冰鎮油雞做祭品。
(因為老師的法力高深高達10顆星星
相當等於神之卡的威力)



能不能現身還真得不曉得,
如果保持虔誠的心,也許能提高招喚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